更改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删除14字节 、 2020年12月12日 (六) 22:01
第84行: 第84行:  
==应用==
 
==应用==
   −
在自然界或社会中发生的一些事件中,这些控制观念可能有助于避免它们:<ref name="cajand10a" /><ref name="cajand10b" /><ref name="cajand10c" /><ref name="brum12" /><ref name="noel13" /><ref name="hh2014" />  
+
在自然界或社会中发生的一些事件中,这些控制观念可能有助于避免它们:<ref name="cajand10a" /><ref name="cajand10b" /><ref name="cajand10c" /><ref name="brum12" /><ref name="noel13" />
   −
#由水坝、水库或相互连接的山谷系统造成的洪水。
+
* 由水坝、水库或相互连接的山谷系统造成的洪水。
   −
#在雪山上发生的雪崩。
+
* 在雪山上发生的雪崩。
 
   
 
   
#易受闪电或火柴照明影响的地区发生的森林火灾。
+
* 易受闪电或火柴照明影响的地区发生的森林火灾。
   −
#电网中发生的减载级联(断电的一种形式)。OPA模型可以用来研究不同的临界控制技术。
+
* 电网中发生的减载级联(断电的一种形式)。OPA模型可以用来研究不同的临界控制技术。
   −
#互联网交换结构中的级联故障。
+
* 互联网交换结构中的级联故障。
   −
#缺血级联反应,在血液供应不足的时刻释放毒素的一系列生化反应。
+
* 缺血级联反应,在血液供应不足的时刻释放毒素的一系列生化反应。
   −
#金融系统的系统性风险。
+
* 金融系统的系统性风险。
   −
#核能系统中的游离。
+
* 核能系统中的游离。
    
发生电力传输和金融部门的故障级联是因为经济力量使这些系统在临界点附近运行,在那里可能发生规模不确定的雪崩。
 
发生电力传输和金融部门的故障级联是因为经济力量使这些系统在临界点附近运行,在那里可能发生规模不确定的雪崩。
421

个编辑

导航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