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删除31字节 、 2021年7月31日 (六) 13:28
第56行: 第56行:  
===早期根源 ===
 
===早期根源 ===
   −
关于自然界的变化如何 "出现" 的问题可以在古典希腊思想中找到 - 从混沌中产生秩序,以及是偶然还是必然。亚里士多德谈到,由于涌现的特性,整体大于部分之和。2世纪的解剖学家和生理学家盖伦也区分了整体的结果性和涌现性。(Reid, p. 72)<ref name=Reid />。
+
关于自然界的变化如何 "出现" 的问题可以在古典希腊思想中找到 - 从混沌中产生秩序,以及是偶然还是必然。亚里士多德谈到,由于涌现的特性,整体大于部分之和。2世纪的解剖学家和生理学家盖伦也区分了整体的结果性和涌现性。<ref name=Reid />。
      −
黑格尔谈到了生命从非生命到有意识再到精神的革命性进程,康德则认为有机体的简单部分相互作用,产生了一系列逐渐复杂的功能形式的出现。这种区别延续到约翰·密尔(1843),他指出,即使是化学化合物也有无法从元素中预测的新特征。Reid,p.&nbsp;72]<ref name=Reid />。
+
黑格尔谈到了生命从非生命到有意识再到精神的革命性进程,康德则认为有机体的简单部分相互作用,产生了一系列逐渐复杂的功能形式的出现。这种区别延续到约翰·密尔(1843),他指出,即使是化学化合物也有无法从元素中预测的新特征。<ref name=Reid />。
     
7,129

个编辑

导航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