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删除131字节 、 2022年5月1日 (日) 00:18
无编辑摘要
第23行: 第23行:  
|}
 
|}
   −
埃利亚斯·巴伦博伊姆是哥伦比亚大学计算机系副教授、因果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他曾在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获得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导师为朱迪亚·珀尔教授。他的研究兴趣包括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统计学、机器人科学、认知科学和科学哲学。他的研究主要关注因果推断和其在健康与社会科学、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方向的应用。他的研究特别关注如何在异构和有偏的数据中得出稳健、可泛化的因果和反事实结论,这其中包括了混淆偏差、选择偏差和可迁移性问题。他的工作为数据融合问题提出了第一个通用解决方案,可以组合在不同实验条件、不同偏差下生成的数据集。
+
埃利亚斯·巴伦博伊姆是哥伦比亚大学计算机系副教授、因果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他曾在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获得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导师为朱迪亚·珀尔教授。他的研究兴趣包括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统计学、机器人科学、认知科学和科学哲学。
 
      
== 获奖经历 ==
 
== 获奖经历 ==
第30行: 第29行:     
== 主要文章及著作 ==
 
== 主要文章及著作 ==
<nowiki>##</nowiki>(描述所著文章及书籍的要旨与意义,选取一下这个人的经典文献介绍一下也可以)
+
他的研究主要关注因果推断和其在健康与社会科学、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方向的应用。他的研究特别关注如何在异构和有偏的数据中得出稳健、可泛化的因果和反事实结论,这其中包括了混淆偏差、选择偏差和可迁移性问题。他的工作为数据融合问题提出了第一个通用解决方案,可以组合在不同实验条件、不同偏差下生成的数据集。
    
=== 2021 ===
 
=== 2021 ===
58

个编辑

导航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