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无编辑摘要
第3行: 第3行:       −
Hernán进行了对学习如何改善人类健康的研究。他还与来自几个国家的合作者共同参与,设计了医疗保健数据库的分析、流行病学的研究与随机对照实验项目。他还是一名全球高引用学者<ref name=":0">[https://recognition.webofsciencegroup.com/awards/highly-cited/2020/ Web of Science Highly Cited Researchers</ref>,Web of Science 极高的引用了他的研究。他的免费课程《图解因果》<ref name=":1">[https://www.edx.org/course/causal-diagrams-draw-your-assumptions-before-your] edX Causal Diagrams course</ref>已经有超过50000人进行了注册。他与詹姆斯罗宾斯合著的关于因果推理的著作:''What if'' <ref name=":2">Hernán MA, Robins JM (2020). Causal Inference: What If. Boca Raton: Chapman & Hall/CRC.[https://www.hsph.harvard.edu/miguel-hernan/causal-inference-book/]</ref>可以在网上免费获取,并且被广泛用于对研究人员的培训。
+
Hernán进行了对学习如何改善人类健康的研究。他还与来自几个国家的合作者共同参与,设计了医疗保健数据库的分析、流行病学的研究与随机对照实验项目。他还是一名全球高引用学者<ref name=":0">[https://recognition.webofsciencegroup.com/awards/highly-cited/2020/ Web of Science Highly Cited Researchers</ref>,Web of Science 极高的引用了他的研究。他的免费课程《图解因果》<ref name=":1">[https://www.edx.org/course/causal-diagrams-draw-your-assumptions-before-your] edX Causal Diagrams course</ref>已经有超过50000人进行了注册。他与[[James Robins|詹姆斯罗宾斯]]合著的关于因果推理的著作:''What if'' <ref name=":2">Hernán MA, Robins JM (2020). Causal Inference: What If. Boca Raton: Chapman & Hall/CRC.[https://www.hsph.harvard.edu/miguel-hernan/causal-inference-book/]</ref>可以在网上免费获取,并且被广泛用于对研究人员的培训。
     
316

个编辑

导航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