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无编辑摘要
第12行: 第12行:       −
[[谣言(Rumor)]]是[[社会交往social communication]]的一种重要形式,谣言的传播在人类生活的各种事物中都发挥着重要作用。研究谣言传播过程有两种方法: 微观模型和宏观模型。宏观模型提出的宏观观点主要是基于广泛使用的戴利-肯德尔(Daley-Kendall)模型和马奇-汤普森(Maki-Thompson)模型。特别是,我们可以把谣言看作是社交网络中的[[随机过程(stochastic process)]]。而微观模型对个体间的微观相互作用更感兴趣。
+
[[谣言(Rumor)]]是[[社会交往social communication]]的一种重要形式,谣言的传播在人类生活的各种事物中都发挥着重要作用。研究谣言传播过程有两种方法: 微观模型和宏观模型。宏观模型提出的宏观视角主要是基于广泛使用的戴利-肯德尔(Daley-Kendall)模型和马奇-汤普森(Maki-Thompson)模型。特别是,我们可以把谣言看作是社交网络中的[[随机过程(stochastic process)]]。而微观模型对个体间的微观相互作用更感兴趣。
    
== 谣言传播模型Rumor propagation Models ==
 
== 谣言传播模型Rumor propagation Models ==
330

个编辑

导航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