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第39行: 第39行:     
<br>
 
<br>
路易斯·贝当古 Luís M. A. Bettencourt 现在是圣菲研究所的一名教授,他主要进行复杂系统的交叉领域的研究。他领导了[[圣塔菲研究所 Santa Fe Institute]]的几个研究项目,研究的领域主要是城市科学、综合认知学和科学技术学。他发表了超过95篇同行评议的理论和统计物理学出版物,流行病学,计算神经科学学,信息理论,科学和社会科学。
+
路易斯·贝当古 Luís M. A. Bettencourt 现在是圣菲研究所的一名教授,他主要进行复杂系统的交叉领域的研究。他领导了[[圣塔菲研究所 Santa Fe Institute]]的几个研究项目,研究的领域主要是城市科学、综合认知学和科学技术学。他发表了超过95篇深受同行评议的理论和统计物理学出版物,其内容涵盖:流行病学,计算神经科学学,信息理论,科学和社会科学。
    
他以在复杂的科技和城市研究方面而著名。
 
他以在复杂的科技和城市研究方面而著名。
1,526

个编辑

导航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