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第39行: 第39行:     
<br>
 
<br>
路易斯·贝当古 Luís M. A. Bettencourt 现在是圣菲研究所的一名教授,他主要进行复杂系统的交叉领域的研究。他领导了[[圣塔菲研究所 Santa Fe Institute]]的几个研究项目,研究的领域主要是城市科学、综合认知学和科学技术学。他发表了超过95篇深受同行评议的理论和统计物理学出版物,其内容涵盖:流行病学,计算神经科学学,信息理论,科学和社会科学。
+
'''路易斯·贝当古 Luís M. A. Bettencourt'''于1969年生于葡萄牙里斯本。 他于1992年获得葡萄牙里斯本大学里斯本里斯本高等理工学院工程物理学硕士学位(5年) ,并于1996年获得英国伦敦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理论物理学博士学位。 从1997年到2003年,他是海德保理论物理研究所的博士后研究员,洛斯阿拉莫斯马萨诸塞州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的主任研究员,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理论物理中心的博士后助理。 2003年,他成为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理论部计算机和计算科学的一名工作人员。 自2011年11月以来,他一直是美国新墨西哥州圣达菲的[[圣塔菲研究所 Santa Fe Institute]]的教授。 目前,他致力于复杂系统理论以及城市和城市化的不同方面的研究。 他的研究强调创造新的跨学科综合,以定量和预测的方式描述城市,通过全球范围内日益增长的实证数据。
 +
 
 +
他领导了[[圣塔菲研究所 Santa Fe Institute]]的几个研究项目,研究的领域主要是城市科学、综合认知学和科学技术学。他发表了超过95篇深受同行评议的理论和统计物理学出版物,其内容涵盖:流行病学,计算神经科学学,信息理论,科学和社会科学。
    
他以在复杂的科技和城市研究方面而著名。
 
他以在复杂的科技和城市研究方面而著名。
1,526

个编辑

导航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