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第68行: 第68行:  
===mfinder 算法===
 
===mfinder 算法===
   −
'''mfinder'''是第一个模体挖掘工具,它主要有两种模体查找算法:完全枚举 full enumeration 和采样方法 sampling method。直到2004年,用于NM('''网络模体 networkmotif''')检测的唯一精确计数方法是'''Milo'''等人提出的暴力穷举方法。<ref name="mil1" />该算法成功地发现了小规模的模体,但是这种方法甚至对于发现规模为5个或6个的模体在计算上都不可行的。因此,需要一种解决该问题的新方法。
+
'''mfinder'''是第一个模体挖掘工具,它主要有两种模体查找算法:完全枚举 full enumeration 和采样方法 sampling method。直到2004年,用于NM检测的唯一精确计数方法是Milo等人提出的暴力穷举方法。<ref name="mil1" />该算法成功地发现了小规模的模体,但是这种方法甚至对于发现规模为5个或6个的模体在计算上都不可行的。因此,需要一种解决该问题的新方法。
      第77行: 第77行:       −
{|class="wikitable" style="width: 75%;align=center"
+
{|class="wikitable" style="width: 75%;margin:0 auto"
 
|-  
 
|-  
 
!mfinder
 
!mfinder
7,129

个编辑

导航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