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第66行: 第66行:  
==模体发现算法==
 
==模体发现算法==
   −
针对模体发现这一问题存在多种解决方案。这些算法可以归纳为不同的范式:例如精确计数方法,采样方法,模式增长方法等。但模体发现问题包括两个主要步骤:首先,计算子图的出现次数,然后评估子图的重要性。如果检测到的重现性远超过预期,那么这种重现性是很显著的。粗略地讲,子图的预期出现次数可以由'''零模型 Null-model''' 确定,该模型定义为具有与原始网络某些属性相同的随机网络的集合。
+
针对模体发现这一问题存在多种解决方案。这些算法可以归纳为不同的范式:例如精确计数方法,采样方法,模式增长方法等。但模体发现问题包括两个主要步骤:首先,计算子图的出现次数,然后评估子图的重要性。如果检测到的重现性远超过预期,那么这种重现性是很显著的。粗略地讲,子图的预期出现次数可以由'''随机模型 Null-model''' 确定,该模型定义为具有与原始网络某些属性相同的随机网络的集合。
     
54

个编辑

导航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