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瑟琳·卡利 Kathleen M. Carley

来自集智百科 - 复杂系统|人工智能|复杂科学|复杂网络|自组织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基本信息

Carley Kathleen.jpg
  姓名:Kathleen M. Carley(凯瑟琳·卡利)
  出生:1956年,科罗拉多普韦布洛
  国籍:美国人
  母校:哈佛大学(1984);麻省理工学院(1978)
  学位:社会计算博士
  领域:社交网络分析,计算社会学,电信政策,生物安全
  机构:卡内基·梅隆大学

博士生导师

Harrison White(哈里森·怀特)

研究领域

凯瑟琳 · 卡利的研究结合了认知科学、社交网络和计算机科学,以解决复杂的社会和组织问题。她的具体研究领域是动态网络分析、计算社会和组织理论、适应和进化、文本挖掘,电信技术和政策对群体内和群体间(尤其是在灾难或危机情况下)的通信、信息传播、疾病传染和反应的影响。她和她的实验室开发了用于分析大规模动态网络和各种多主体仿真系统的基础设施工具。基础架构工具包括 ORA,用于分析和可视化多维网络的统计工具包。 ORA 的结果被组织成可以满足各种需求的报告,例如管理报告、心理模型报告和情报报告。另一个工具是 AutoMap,这是一种文本挖掘系统,用于从文本中提取语义网络,然后使用组织本体将其交叉分类为底层的社会、知识、资源和任务网络。她的模拟使用网络动力学和经验数据对融合多智能体技术进行建模。她和 CASOS 小组在反恐领域开发了三个大型多代理网络模型:BioWar 基于城市规模的基于动态网络代理的模型,用于了解由于自然流行,化学泄漏和武器化生物袭击造成的疾病和疾病传播;DyNet 是在信息不确定性不同的情况下自然地并响应攻击而隐蔽网络变化的模型;RTE 是一种模型,用于检查在红色,蓝色和绿色部队内部及其之间发生变化时,国家的失败以及城市,州,国家和国际上冲突的升级。

就职企业、机构或院校

社会和组织系统计算分析(CASOS)

凯瑟琳 · 卡利任社会和组织系统计算分析(CASOS)中心的主任,这是一个结合网络分析、计算机科学和组织科学的大学范围跨学科中心。该中心有25名余成员,包括学生,博士后,研究人员和教职员工。

其他机构

任卡内基梅隆大学软件研究所软件学院的教授。同时礼任以下职位:

主要文章及著作

文章

著作

  • 凯瑟琳·卡利(Kathleen M. Carley)等人,《行为建模与仿真,从个人到社会》,2008年,格雷格·L·扎卡里亚斯,让·麦克米伦和苏珊·范·赫梅尔,国家科学院出版社,华盛顿特区,编辑
  • 凯瑟琳·卡利(Kathleen M. Carley)等人,2006年,《大流行性流感的社区遏制建模:来信报告》,华盛顿特区:国家科学院出版社。
  • Sallie Keller-McNulty,Kirstie L.Bellman,Kathleen M.Carley等人,2006年,《国防建模,模拟和分析:应对挑战》,华盛顿特区:国家科学院出版社。

联系方式

  • 办公室:Wean Hall 5130
  • 电话:(412)268-6016
  • 传真:(412)268-1744

相关链接

视频

社会计算博士课程-研究资料视频

更多信息

个人主页

CV

维基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