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特施·考拉 Nitesh V Chawla

基本信息

  姓名:Nitesh V Chawla(尼特施·考拉)
  居住地:印第安纳州圣母院
  学位:1997年获波那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士;2000年获南佛罗里达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2002年获南佛罗里达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
  研究方向:广泛地涉及大数据领域:数据科学,机器学习,网络科学及其应用,社交网络,医疗保健信息学/分析学和气候/环境科学

研究领域及荣誉

其研究重点是机器学习,数据科学和网络科学。他在跨学科应用领域处于前沿,并在医疗保健分析,社会和信息网络,业务分析,国家安全以及气候/环境科学领域开展创新工作。曾多次获得研究和教学创新奖,包括杰出教师奖(2007年和2010年),美国国家工程师学会新教师奖学金,2015年IEEE CIS杰出早期职业奖的获得者;IBM沃森学院奖,IBM大数据与分析学院奖,美国国家工程院新学院奖学金,其博士学位论文也获得了杰出论文奖。由于其研究对社会和社区的影响,获得了Rodney Ganey奖和Michiana 40 Under40。 Reilly科学,技术和价值中心研究员;亚洲研究所研究员和亚洲研究;巴黎圣母院Kroc国际和平研究所研究员,数据科学公司Aunalytics的创始人。

学生

就职企业、机构或院校

DIAL

在Chawla教授的指导下,工程学院的DIAL(数据,推理分析和学习)实验室专注于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网络科学和大数据。

ICENSA

iCeNSA由Chawla教授领导,是一家多学科的大学研究院,围绕社会,生物,生化,物理,环境,金融,组织,技术和国防系统中的网络和数据科学问题而组织。

作为研究中心,iCeNSA(1)对复杂网络的结构,动力学和功能特性背后的基本过程和机制进行系统级的理解,(2)为网络科学开发和集成新颖的数学和计算工具。

主要文章及著作

近期报道

圣母院(Notre Dame),圣玛丽(Saint Mary's)扩展具有道德,社会责任成分的数据科学计划

圣母大学和圣玛丽学院获得了超过11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通过“社会责任与参与数据科学”跨学科培训项目扩展数据科学教育。

您的朋友圈而非Fitbit更能预测您的健康状况

在弗兰克·弗赖曼(Frank M. Freimann)教授尼特什·乔瓦(Nitesh Chawla)的带领下,圣母大学的研究人员研究了社交网络的结构以及他们对个人健康,幸福和压力状况的评价。

女人,你的内心圈子可能是获得领导角色的关键

根据圣母大学和西北大学的一项新研究,与女性主导的内圈定期进行交流的女性更有可能获得高级领导职位。

联系方式

  • 电子邮件: nchawla@nd.edu
  • 电话: 574-631-1090
  • 办公室:纽埃兰科学馆384

相关链接

谷歌学术

个人主页

个人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