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学与统计物理学

1、关于书籍的标题。书籍的标题和词条的标题一样处理。按照中文 英文的形式。

2、书籍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已有中文译本的书籍;另一种是还没有中文译本的书籍。对于已有中文译本的书籍,需要提供中文的名称,还需要加上英文名称及对应链接。

具体的内容可以参考链接:网络新科学 Linked: The New Science of Networks


内容简介

这里介绍书籍的基本背景信息。需要第一句话总体介绍这本书的内容。

然后可以借鉴豆瓣、京东、当当等购书网站提供的信息。

基本信息

包含书籍的图片以及一些基础信息。有英文名称一定要加上对应的英文名称。


作者介绍

简单介绍作者即可。如果有译者,也可以把译者的信息加上。

内容目录

原文摘录

可以从原文中放一些片段,借鉴豆瓣、京东、当当等购书网站提供的信息,注明引用出处即可。


部分书评

从豆瓣、知乎、简书等平台搬运一些好的书评,注明出处即可。

相关书籍

和这个主题相关的还有哪些推荐的书。

英文书籍的相关资料

如果有英文版书籍还有哪些相关资料,比如亚马逊的购买网址、Wikipedia上的介绍等等。

参考文献

结尾需要加上:本词条内容翻译自 wikipedia.org,遵守 CC3.0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