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大小无更改 、 2021年6月18日 (五) 12:28
第195行: 第195行:       −
科幻小说作家亚瑟·查理斯·克拉克在他1982年的小说《2010: 奥德赛2》中,用钱学森的名字命名了一艘中国的宇宙飞船;詹姆斯·S·A·科里(James S.A. Corey)的科幻小说系列《浩瀚无垠》(The exposure)也以他的名字命名了一艘火星宇宙飞船(MCRN Xuesen)。1981年,美籍华裔科学家詹姆斯·克拉维尔(James Clavell)投奔中国,帮助中国研制出了第一颗原子弹。在他的小说《贵族之家》(Noble House)中,余(Joseph Yu)博士是以钱学森博士为原型的虚构人物。
+
科幻小说作家亚瑟·查理斯·克拉克在他1982年的小说《2010: 奥德赛2》中,用钱学森的名字命名了一艘中国的宇宙飞船;詹姆斯·S·A·科里(James S.A. Corey)的科幻小说系列《浩瀚无垠》(The exposure)也以他的名字命名了一艘火星宇宙飞船 MCRN Xuesen)。1981年,美籍华裔科学家詹姆斯·克拉维尔(James Clavell)投奔中国,帮助中国研制出了第一颗原子弹。在他的小说《贵族之家》(Noble House)中,余(Joseph Yu)博士是以钱学森博士为原型的虚构人物。
     
7,129

个编辑

导航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