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添加31字节 、 2021年7月2日 (五) 14:14
第118行: 第118行:       −
1947年,当钱学森带着蒋英从中国返回美国时,他在一份询问他是否曾是一个鼓吹以武力推翻美国政府的组织的成员的移民调查问卷中回答“不”。这一问卷与1938年的一份美国[CPUSA |共产党]]文件上面写着钱学森的名字,被居心叵测的人利用以试图证明钱学森是一个对美国国家安全的威胁。检方还引述了一次盘问环节中钱学森的话,“我对中国人民有效忠义务”,如果美国和共产主义中国发生冲突,他“肯定不会”让美国政府替他决定他该效忠哪一个国家。<ref>Ryan, William L.; Summerlin, Sam (1968). The China Cloud: America's Tragic Blunder and China's Rise to Nuclear Power. Boston: Little, Brown and Company,pp 113-115}}</ref>
+
1947年,当钱学森带着蒋英从中国返回美国时,他在一份询问他是否“曾是一个鼓吹以武力推翻美国政府的组织的成员”的移民调查问卷中回答“不”。这一问卷与1938年的一份美国共产党(CPUSA)文件上面写着钱学森的名字,被居心叵测的人利用以试图证明钱学森是一个对美国国家安全的威胁。检方还引述了一次盘问环节中钱学森的话,“我对中国人民有效忠义务”,如果美国和共产主义中国发生冲突,他“肯定不会”让美国政府替他决定他该效忠哪一个国家。<ref>Ryan, William L.; Summerlin, Sam (1968). The China Cloud: America's Tragic Blunder and China's Rise to Nuclear Power. Boston: Little, Brown and Company,pp 113-115}}</ref>
      −
在这期间,钱学森写了《工程控制论》,1954年由McGraw-Hill出版。这本书论述了稳定伺服机构的实践。在其18章中,它考虑了许多变量系统的非交互控制,[[微扰理论]]的控制设计,以及[[约翰·冯·诺依曼 John von Neumann]]的[[误差控制]]理论(第18章)。Ezra Krendel回顾了《富兰克林学院学报》这本书<ref>Ezra Krendel (1955) "Review of Engineering Cybernetics", Journal of the Franklin Institute 259(4): 367</ref> ,指出“对于那些对复杂[[控制系统]]整体理论感兴趣的人来说,很难夸大钱学森的书的价值。”显然,钱学森的方法主要是实用的,正如Krendel指出的,对于伺服机构,“通常的线性稳定性设计准则是不充分的,必须使用由其它物理问题的性质产生的其他准则。”  
+
在这期间,钱学森写了《工程控制论》,1954年由McGraw-Hill出版。这本书论述了稳定 '''伺服机构 Servomechanisms''' 的实践。在其18章中,它考虑了许多变量系统的非交互控制,[[微扰理论]]的控制设计,以及[[约翰·冯·诺依曼 John von Neumann]]的[[误差控制]]理论(第18章)。Ezra Krendel回顾了《富兰克林学院学报》这本书<ref>Ezra Krendel (1955) "Review of Engineering Cybernetics", Journal of the Franklin Institute 259(4): 367</ref> ,指出“对于那些对复杂[[控制系统]]整体理论感兴趣的人来说,很难夸大钱学森的书的价值。”显然,钱学森的方法主要是实用的,正如Krendel指出的,对于伺服机构,“通常的线性稳定性设计准则是不充分的,必须使用由其它物理问题的性质产生的其他准则。”  
     
370

个编辑

导航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