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书亚·爱泼斯坦 Joshua Epstein

来自集智百科 - 复杂系统|人工智能|复杂科学|复杂网络|自组织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该词条由 Pitorlin 翻译编辑,由高飞审校,张江总审校,翻译自Wikipedia词条Joshua_M._Epstein,另参阅

约书亚·爱泼斯坦是纽约大学全球公共卫生学院的流行病学教授。曾任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急诊医学教授,在应用数学、经济学、生物统计学、国际卫生和环境卫生科学等部门担任联合教授,并担任JHU社会、行为和卫生科学高级建模中心主任。他是圣达菲研究所(Santa Fe Institute)的外部教授,纽约科学院(New York Academy of Sciences)的成员,也是美国医学研究所(Institute of Medicine)识别和确定新预防疫苗优先次序委员会的成员。

基本信息

出生地:纽约

母校:麻省理工大学

领域:计算机建模

机构:布鲁金斯学会、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电话: 212-992-6741

邮件: gph@nyu.edu

早期生活和教育

爱泼斯坦出生于纽约,在马萨诸塞州的阿默斯特长大。他于1976年在阿默斯特学院获得文学学士学位[5],并获得了博士学位。1981年从麻省理工学院毕业。

职业

在他职业生涯的早期,爱泼斯坦是布鲁金斯学会(Brookings Institution)经济研究高级研究员和社会与经济动态中心(Center on Social and Economic Dynamics)主任。他致力于基于主体的生物医学和社会动力学的计算建模。他与罗伯特·阿克塞尔(麻省理工学院出版社/布鲁金斯学会)合著或著有多部著作,包括《人工社会的发展:自下而上的社会科学》;非线性动力学、数学生物学、社会科学(Addison-Wesley)和生成社会科学:基于主体的计算模型研究(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2008年,他获得了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院长先锋奖,并于2010年获得了阿默斯特学院的荣誉博士学位。

在《成长中的人工社会:社会科学》一书中,爱泼斯坦和阿克赛尔(Axtell)从下到上开发了第一个大型基于主体的计算模型——《糖景》,以探索诸如季节性迁移、污染、有性繁殖、战斗、疾病传播甚至文化等社会现象的作用。

他在建模领域发表过文章,包括最近关于公民暴力动态的文章、 阿纳萨齐人口统计(均发表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上)和天花流行病学(发表在《美国流行病学杂志》上)。

在他的《生成社会科学:基于主体的计算建模研究》一书中,他探讨了基于主体的模型在生成科学中的作用。

1987年至2010年,爱泼斯坦在布鲁金斯学会(Brookings Institution)担任高级研究员,并担任社会与经济动态中心(Center on Social and Economic Dynamics)主任

他在普林斯顿大学和圣塔菲学院的暑期学校教授计算和数学建模。

他是纽约科学院院士。他也是《复杂性》杂志和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复杂性丛书研究》编辑委员会的成员。

奖项和荣誉

爱泼斯坦获得了包括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主任先锋奖(2008年)在内的奖项。

出版物

  • 为什么要模型?。人工社会与社会模拟杂志。
  • 恐惧与疾病的传染传染耦合动力学:数学和计算探索。
  • 美国学校停课的经济成本和卫生保健劳动力的影响。
  • 基于全球分布式主体的疾病传播模型。ACM建模和计算机仿真交易。
  • 将计算流体动力学与基于主体的建模相结合:疏散计划的新方法。



本词条内容翻译自 wikipedia.org,遵守 CC3.0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