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瑟夫·洛斯卡佐

Joseph Loscalzo.jpg

姓名

Joseph Loscalzo(约瑟夫·洛斯卡佐)

任职履历

Joseph Loscalzo博士是哈佛医学院医学理论与实践部赫西教授、医学系主任以及布列根和妇女医院的主任医师。Loscalzo博士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文学学士学位,并从宾夕法尼亚大学获得生物化学博士学位和医学博士学位。他的临床培训已在布列根和妇女医院和哈佛医学院完成,在那里他担任过医学住院医师和首席住院医师以及心血管医学研究员。

在完成培训后,Loscalzo博士于1984年成为哈佛大学的教职员工,并在布列根和妇女医院任职。他晋升为医学副教授,西罗克斯伯里退伍军人管理局医学中心心脏病学主任,以及布莱根妇女医院的溶栓研究中心主任。他于1994年加入波士顿大学,首先任心脏病学系主任。1997年,他成为韦德教授和医学教授,生物化学教授以及惠特克心血管研究所所长。他于2005年返回哈佛大学、布列根和妇女医院。

成就

Loscalzo博士是公认的杰出心血管科学家、临床医生和老师。他获得了许多奖项,包括临床科学家奖、杰出科学家奖、研究成就奖和美国心脏协会的Paul Dudley White奖;获得研究职业发展奖、缺血性心脏病专业研究中心奖和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MERIT奖;获得了布列根和妇女医院的乔治·索恩杰出教学奖和波士顿大学临床医学教育家奖;葛兰素心血管研究奖和国际心脏研究学会杰出研究者奖;并当选为美国临床研究协会,美国医师协会和美国国家科学院医学研究所。他曾在NIH的多个研究部门和编辑委员会任职,并主持了Gordon溶栓会议。他曾担任该杂志的副编辑《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已有9年,美国内科医学委员会心血管委员会主席,美国心脏协会研究委员会主席,斯坦利·J·萨诺夫研究会研究员学会科学委员会主席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心肺及血液研究所心血管科学委员会科学顾问委员会主席。目前,他是《循环》杂志的总编辑,哈里森内科医学原理的高级编辑,美国国家心肺血液研究所顾问委员会的成员以及美国国家研究所理事会的成员。健康。

Loscalzo博士曾在许多机构担任客座教授,获得了两个荣誉学位,已经撰写或合着了500多种科学出版物,撰写或编辑了23本书,并在一氧化氮领域拥有27项专利。在过去的25年中,他还因其在血管生物学,血栓形成和动脉粥样硬化领域的工作而获得了NIH和工业界的许多资助。

教育

哈佛大学,2005年,硕士

宾夕法尼亚大学,1977年,MD

宾夕法尼亚大学医学博士

哈佛大学,马萨诸塞

学生

实验室成员:4个博士后,硕士研究生3名

主要文章及著作

联系方式

  • 地址:Brigham and Womens Hospital, Department of Medicine, 75 Francis St, Boston MA 02115
  • 电话:617-525-4834
  • 传真:617-525-4830
  • 邮箱:jloscalzo@partners.org

相关链接

个人主页

Loscalzo Lab

C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