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智俱乐部周边

集智俱乐部周边是指由集智俱乐部文化发展出来衍生出来的一些产品,包括由集智俱乐部组织众包出版、翻译的图书、集智俱乐部的文化T恤、集智俱乐部专有的logo耳坠、logo徽章等,还包含由集智俱乐部孕育的集智AI学园课程和周边产品。

周边产品 对应价格 优惠价格
科学的极致:漫谈人工智能 49 39
走近2050-互联网、注意力与人工智能》 59 47
深度思考 58 47
深度学习原理与 PyTorch 实战 59 47
《NetLogo》多主体建模入门 79.8
集智T恤 198 198元加赠徽章(非卖品)
集智耳环 298 298元加赠布袋(非卖品)
集智项链 358 358元加赠徽章和布袋(非卖品)
集智扑克 22 非卖品
集智徽章 50 非卖品
集智学园布袋 50



虚拟产品 兑换要求 备注
集智门票 2999
推荐信 深度参与,贡献积分达到1000000分
实习证明 深度参与,贡献积分达到1000000分
集智学园课程 等价交换 在原有基础上打九折


书籍

 
走近2050-注意力、互联网与人工智能》
简介:这本书主要讲述了机器世界最重要的能源:注意力流,因为我们生活中所有的产品和程序都是为了获取我们的注意力。这本书涵盖了人工智能、互联网、心理学和计算机游戏。 简介:这本书主要向大家介绍了人工智能的历史和发展,当然也包括了很多在集智俱乐部讨论过的AI方面的主题,例如:哥德尔不完备定理、柯尔莫戈洛夫复杂性、深度学习和集体智慧等主题。
在这本突破性的书中,卡斯帕罗夫第次揭示了他惊人的一面,描述了他在面对最为强大的对手时的谋划与布局,在全世界的注视下奋勇争先,并叙述了通过国际象棋程序的发展考察人工智能的发展历史。加里·卡斯帕罗夫(Garry Kasparov)在1997年对战IBM公司的超级计算机“深蓝”是科技史上的一个分水岭。这是人工智能时代的一个新纪元:在这场最激烈的比赛中,首次出现了能够击败国际象棋世界冠军的机器。在《深度思考——人工智能的终点与人类创造力的起点》这本突破性的书中,卡斯帕罗夫用他无与伦比的经验审视了智能机器的未来,并预见到它的可能性。许多批评家谴责人工智能是一个巨大的威胁,特别是对某些特定人群的工作岗位而言。卡斯帕罗夫在本书中强有力地论证了:人类不应害怕我们最为非凡的创造物,而应与之协作,达到新的高度。深度思考是集智俱乐部多位译友,以众包翻译的形式完成的作品。 作为集智俱乐部创作的第一本技术类书籍,本书系统介绍了深度学习技术及开源框架 PyTorch。全书注重实战,每章围绕一个有意思 的实战案例展开,不仅循序渐进地讲解了 PyTorch 的基本使用、神经网络的搭建、卷积神经网络和循环 神经网络的实现,而且全面深入地介绍了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迁移学习,以及最新的对抗式学 习和深度强化学习等前沿技术。本书适用于人工智能行业的软件工程师、对人工智能感兴趣的学生,也非常适合作为深度学习培训教程。构造一个图像识别器、生成逼真的图画、让机器理解单词与文本、让机器作曲、教会机器玩游戏、实现机器翻译系统,这些都是本书的实战案例!

其他实体周边

文化衫

logo纪念品

 
集智logo耳环

集智扑克

 
集智扑克

集智年会门票

 
2019学术年会成功举办宣传图


虚拟产品

集智学园实习

在集智俱乐部的活动中表现积极的成员,将优先获得到集智学园实习的机会,且有集智学园的实习证明,更多岗位请查看加入集智,一起复杂!

集智学园课程

集智学园是由集智俱乐部创始人张江孵化的创业项目,集智学园是为高级技术人员、科研工作者量身打造的系列在线知识服务平台, 产品包括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神经网络、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复杂网络、多主体模拟等。 产品具备专业知识覆盖面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习方式多样化等特点。 我们为成绩优秀、表现突出的学员提供AI公司实习或就业的机会。 产品的主讲人全部来自人工智能科研、创业的第一线。讲师队伍中有中科院、清华、北邮、北师大、 香港科技大学等名校的老师,也有百度、阿里、联想、中科奥森、彩云AI的专家。

如果大家对集智学园的课程感兴趣,可以通过积分等价的兑换课程进行学习。如果有心仪的课程, 可以找王婷(ID:wt1511181498)等价交换。 集智学园的课程涵盖基础与通识模块,NLP模块,图像与视觉模块,推理与博弈模块,网络智能模块,复杂性科学模块,AI与社会模块,每个模块部分的精品课程可以去到对应的网站查看集智学园

 
基础与通识


 
复杂性科学


 
网络科学


 
计算机社会科学


 
人工智能



集智学园的课程涵盖基础通识、复杂系统、网络科学、计算社会、人工智能五大模块。每个模块的精品课程,下表是部分课程:

课程类别 课程名称
基础与通识 NetLogo 多主体建模入门

Mathematica基础入门教程

快速入门 Julia 语言

深度学习原理与PyTorch实战

数据科学心法与机器学习实战

复杂系统 复杂性思维2020

系统科学概论

复杂系统中的幂律分布

非线性动力学与混沌

复杂性与临界现象2020

系统科学与社会经济

网络科学 图网络:融合推理与学习的全新深度学习架构

复杂网络2020

图网络算法原理探究

非欧式数据的几何深度学习

计算社会 计算社会科学的前沿与展望

地球未来——生物体、城市和公司的生命、生长与死亡

生长与设计——复杂性视角下的智慧城市

复杂系统与社会计算研讨会

知识图谱与认知智能

人工智能 产学结合:自然语言处理及其应用

系统讲解知识图谱——从建模到应用

GAN 专题论文解读

GAN 专题代码实践

计算机视觉与深度学习

中文自然语言理解(NLU)在金融领域的应用

查看各模块的精品课程,去到集智学园官网。

此外,集智学园特别推出企业培训服务,为企业提供系统完整的技术、思维培训。建立员工深度学习机器学习思维,掌握机器学习的基本方法,提高企业活力。
详细信息:http://business.swarma.org/


技术培训

《python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
《如何打造你自己的聊天机器人》
《中文自然语言理解在中文中的应用》
《自然语言处理与深度学习》
《计算机视觉与深度学习》
《火炬上的深度学习》


思维升级

《复杂性科学》
《迎接AI时代》
《走近2050—人工智能、注意力与互联网》
《机器学习思维》
《企业生长的规模法则》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去到集智学园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