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添加632字节 、 2020年7月19日 (日) 21:26
无编辑摘要
第396行: 第396行:       −
在提议的时候,雷诺兹的方法相比于传统的计算机动画电影技术是一个巨大的进步。第一部利用了此模型的动画片是《'''史丹利和史黛拉: 破冰 Stanley and Stella in: Breaking The Ice'''》(1987),之后是'''蒂姆·伯顿 Tim Burton'''的故事片《'''蝙蝠侠归来 Batman Returns'''》(1992),电脑合成的蝙蝠群和成群的企鹅行进穿过'''哥谭市 Gotham City'''的街道。
+
在当时提出时,雷诺兹的方法相比于传统的计算机动画电影技术是一个巨大的进步。第一部利用了此模型的动画片是《'''史丹利和史黛拉: 破冰 Stanley and Stella in: Breaking The Ice'''》(1987),之后是'''蒂姆·伯顿 Tim Burton'''的故事片《'''蝙蝠侠归来 Batman Returns'''》(1992),电脑合成的蝙蝠群和成群的企鹅行进穿过'''哥谭市 Gotham City'''的街道。
      第626行: 第626行:  
生命如何起源,智能如何涌现,因果如何反转,复杂谜题,引人深思。2019年7月13日,集智俱乐部创始人[[张江]]教授在混沌大学授课,详细解读了复杂系统中的混沌、涌现与进化,此文整理自课堂内容。
 
生命如何起源,智能如何涌现,因果如何反转,复杂谜题,引人深思。2019年7月13日,集智俱乐部创始人[[张江]]教授在混沌大学授课,详细解读了复杂系统中的混沌、涌现与进化,此文整理自课堂内容。
   −
==[https://v.qq.com/x/page/z13491sn7fy.html 动画片《Stanley and Stella in: Breaking the Ice (1987)》]
+
===[https://v.qq.com/x/page/z13491sn7fy.html 动画片《Stanley and Stella in: Breaking the Ice (1987)》]===
 +
 
 +
Craig Reynolds 与 Symbolics Graphics 和 Whitney / Demos Production 的同事合作制作的利用 boids 模型的小短片,讲述了飞鸟与鱼相爱,鸟儿冲破冰面与鱼相见的故事。影片最早于87年在 SIGGRAPH 电子剧院展出。
 +
 
 +
--[[用户:Dorr|Dorr]]([[用户讨论:Dorr|讨论]])补充自http://www.red3d.com/cwr/boids/:In cooperation with many coworkers at the Symbolics Graphics Division and Whitney / Demos Productions, we made an animated short featuring the boids model called Stanley and Stella in: Breaking the Ice. This film was first shown at the Electronic Theater at SIGGRAPH '87.
    
[[Category:Artificial life]]
 
[[Category:Artificial life]]
52

个编辑

导航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