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大小无更改 、 2020年8月23日 (日) 13:13
无编辑摘要
第18行: 第18行:       −
层次结构可直接或间接地、竖向或对角地连接实体。尽管一个大体上是层次结构的系统也可合并替代层次,层次结构中唯一的直接关系就是其直接上级或直接下级关系。层次联系可通过同向的多个联系汇成的路径向上或向下发展。层次结构中所有没有垂直相连的部分都可以通过水平路径(向上找到共同直接或间接上级再向下)相连。就像两个同事、同僚向共同上级汇报,但他们各自都有同等的相对权限。组织形式的存在对层次既是替代也是补充。异质结构也是这样一种形式。
+
层次结构可直接或间接地、竖向或对角地连接实体。大体上呈层次结构的系统尽管也可对替代层次作合并,层次结构中唯一的直接关系就是其直接上级或直接下级关系。层次联系可通过同向的多个联系汇成的路径向上或向下发展。层次结构中所有没有垂直相连的部分都可以通过水平路径(向上找到共同直接或间接上级再向下)相连。就像两个同事、同僚向共同上级汇报,但他们各自都有同等的相对权限。组织形式的存在对层次既是替代也是补充。异质结构也是这样一种形式。
     
330

个编辑

导航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