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添加63字节 、 2020年11月25日 (三) 08:42
第71行: 第71行:       −
2012年,李·萨洛斯 Lee Sallows将 rep-tiles 定义为一种特殊的自平铺纹样集或组 。一组 ''n'' 阶的复制品是一组 ''n'' 个形状的复制品,它们可以以 ''n'' 种不同的方式组合,以便形成更大的自复制产物。每个形状各不相同的自平铺纹样集被称为“完美的 perfect”。n次重复的 rep-tile 只是由 n 个相同部分组成的一个集合。
+
2012年,李·萨洛斯 Lee Sallows将 rep-tiles 定义为一种特殊的自平铺纹样集或组 。一组 ''<math>n</math>'' 阶的复制品是一组 ''<math>n</math>'' 个形状的复制品,它们可以以 ''<math>n</math>'' 种不同的方式组合,以便形成更大的自复制产物。每个形状各不相同的自平铺纹样集被称为“完美的 perfect”。<math>n</math>次重复的 rep-tile 只是由<math>n</math>个相同部分组成的一个集合。
 
{|
 
{|
 
|- style="vertical-align:bottom;"
 
|- style="vertical-align:bottom;"

导航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