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添加51字节 、 2021年1月19日 (二) 19:30
第114行: 第114行:       −
由 Vernon l. Smith 和 Michael j. Campbell 研究表明,在一个特定的模型中,有限理性对于预测人类的社交能力是必不可少的。在这里,一个基于个体的模型正确地预测了行为主体反对怨恨和惩罚,并且在感激/奖励和怨恨/惩罚之间存在着不对称的情况。纯理性的纳什均衡点对于这个模型没有预测能力,有限理性的吉布斯平衡必须用来预测在 Humanomics 概述的现象。
+
由 Vernon l. Smith 和 Michael j. Campbell 研究表明,在一个特定的模型中,有限理性对于预测人类的社交能力是必不可少的。在这里,一个基于个体的模型正确地预测了行为主体反对怨恨和惩罚,并且在感激/奖励和怨恨/惩罚之间存在着不对称的情况。纯理性的纳什均衡点对于这个模型没有预测能力,有限理性的'''<font color="#ff8000">吉布斯平衡 Gibbs equilibrium</font>'''必须用来预测在 Humanomics 概述的现象。
 
  −
 
      
==Influence on social network structure==
 
==Influence on social network structure==
307

个编辑

导航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