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添加8字节 、 2021年1月19日 (二) 19:40
第125行: 第125行:       −
最近的研究表明,个体的有限理性可能会影响其中进化的社交网络的拓扑结构。特别是,Kasthurirathna 和 Piraveenan 已经表明,在社会生态系统中,平均而言,改善理性的驱动力可能是无尺度特性出现的进化原因。他们通过模拟一个具有分布式有限理性的最初随机网络中的一系列策略游戏,然后重新布线网络,使网络平均收敛到纳什均衡,尽管节点有限理性很大。他们观察到,这种重新布线的过程导致了无标度网络。由于无标度网络在社会系统中无处不在,有限理性分布和社会结构之间的联系是解释社会现象的一个重要因素。
+
最近的研究表明,个体的有限理性可能会影响在他们之间演化的社交网络的拓扑结构。特别的,Kasthurirathna 和 Piraveenan 已经表明,在社会生态系统中,平均而言,改善理性的驱动力可能是无尺度特性出现的进化原因。他们通过在一个具有分布式有限理性的初始随机网络上模拟一系列策略游戏,之后重新布线网络,使网络平均收敛到纳什平衡,尽管节点存在有限理性。他们观察到,这种重新布线的过程导致了无标度网络。因此无标度网络在社会系统中无处不在,有限理性分布和社会结构之间的联系是解释社会现象的一个重要因素。
      第136行: 第136行:     
==See also==
 
==See also==
 +
    
{{Columns-list|colwidth=20em|
 
{{Columns-list|colwidth=20em|
第202行: 第203行:     
}}
 
}}
  −
      
==Notes==
 
==Notes==
307

个编辑

导航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