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第236行: 第236行:       −
HISB模型提出了一种与文献中其他模型平行的方法,更关注个人如何传播谣言。因此,它试图了解个人的行为,以及他们在[[在线社交网络OSN]]的社会互动,并突显其对谣言传播的影响。该模型试图回答以下问题:“一个人什么时候散布谣言?一个人什么时候会接受谣言?这个人在哪个社交网站上散布谣言。”
+
HISB模型提出了一种与文献中其他模型平行的方法,更关注个人如何传播谣言。因此,它试图了解个人的行为,以及他们在[[在线社交网络(OSN)]]的社会互动,并突显其对谣言传播的影响。该模型试图回答以下问题:“一个人什么时候散布谣言?一个人什么时候会接受谣言?这个人在哪个社交网站上散布谣言。”
      第244行: 第244行:       −
首先,它提出了一种类似于阻尼谐波运动的谣言个体行为公式,该公式在传播过程中纳入了个体的意见。此外,它还建立了个体间谣言传播的规则。就这样,它呈现了HISB模型传播过程,其中引入了新的指标,以准确评估谣言通过[[在线社交网络OSN]]传播的影响。
+
首先,它提出了一种类似于阻尼谐波运动的谣言个体行为公式,该公式在传播过程中纳入了个体的意见。此外,它还建立了个体间谣言传播的规则。就这样,它呈现了HISB模型传播过程,其中引入了新的指标,以准确评估谣言通过[[在线社交网络(OSN)]]传播的影响。
    
== References ==
 
== References ==
330

个编辑

导航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