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讨论:Xebec

来自集智百科 - 复杂系统|人工智能|复杂科学|复杂网络|自组织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Xebec您好: 在集智百科的“协同学”页面(https://wiki.swarma.org/index.php?title=协同学)中存在一些不确定的内容,包括以下2个词汇: 1.人体中的激素或【打那种的】神经递质是内参量 2.极限环吸引子,【换】面吸引子或混沌吸引子。 还麻烦您明确一下具体的词汇是哪些内容,谢谢!

对恶意的解构

您的“对世原则”有“遭到恶意”部分,您看是否可以对“恶意”进行解构,比如恶意是否被施动者所意识到。一旦施动者与被动者开始使用因果科学解构“恶意”时,也许很多恶意已经开始消除了。

十三维翻译的一篇文章中出现"由于真正的涌现属性是不可还原的,所以它们不可能被摧毁或分解——只能出现或消失。"的描述,所以我需要更新自己的认知,或许恶意不值得被解构。

协同学的介观方法

在“协同学的数学框架”的“变量选择”中有提到“同时又足够小到可以适当覆盖住本地各部分的时空变化时,可以使用【介观方法】。”,以我认知中的协同学是没有这部分内容的,倒是流形的定义里提到了“局部性”。所以集智百科里的协同学是打算以哈肯的协同学为基础,结合最新的研究成果做一些拓展吗?另外“介观方法”是否有相关资料可以进一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