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司

来自集智百科 - 复杂系统|人工智能|复杂科学|复杂网络|自组织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书籍信息

菩提司.jpg

书名:菩提司

书号:ISBN 7-02-005814-0

单位:人民文学出版社

作者:张潇著

分类:文学

单价:12 元

出版日期:2006-08-01

所属系列:暂无

推荐语:今天给大家推荐的不再是冷冰冰的科学理论,而是一部综合了轰轰烈烈的恋爱故事、冷静的逻辑推理、扣人心弦的迷题玄疑的科幻小说:《菩提司》。这本书也是一场奇妙而大胆的科学之旅,虚拟世界、人工生命、克隆技术、隔离双生试验、文化迷米的传播等等新鲜的科学技术思想被作者巧妙的结合到生动的故事中。从初唐的盛事到完美无瑕的虚拟世界,一个个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在科学幻想的舞台上上演了这部感人的科幻故事。

购买图书请登陆 www.pdf.com.cn

简 介

故事发生在2050年的秋天,阡陌工作室以李铮为首的一批年轻人,进行了一个"虚拟环境下隔离孪生实验",他们用唐太宗的基因克隆出一个李世民,又将女作家林雨化身为当铺老板女儿,在几近完美的计算机技术支持下,进入人工创设的"菩提司".走进了一千五百年 前的初唐社会。李世民和小雨之间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现代女子的百般柔情,能唤醒一代枭雄虚幻的帝王梦吗?


书籍下载

在征得了作者本人同意的情况下,本网站提供原文下载:《菩提司》